close
今天早上一如往常一樣,起床後刷牙洗臉穿一穿衣服,要出門的時候AKI也會乖乖的自動進去她的籠子裏面(很聰穎的狗狗)

在電梯口等電梯的時候,隱隱約約聽到樓梯間有貓的叫聲,我也不疑有他,想說該不會又是樓上那個怪叔叔的貓不見了吧!(這是另外一段故事)

但我因為趕著要去公司,就沒有過去看了......


下班回家之後,我也呆呆的沒發現什麼不對勁,殊不知道晚上七八點的時候,我才發現 怎麼一直沒看到ICE的蹤影,

開始在家裡面找,怎麼找都找不到......>"< 然後我就開了門去找,去樓梯間叫ICE, 奇怪 沒有回應??

然後我問AKI 你知道ICE去哪裡了嗎?

AKI說 早上我都跟你睡在一起ㄟ 我哪知道阿? @@?(無辜貌)

後來放棄了 怎麼找都找不到,就想說應該會有像我一樣熱心的人,會在電梯裡面貼公告吧....

我跟我室友講這件事情(因為應該是她早上出門的時候門開太久的時候跑出去了),後來她去樓梯間找.....

(竟然在12樓的樓梯間找到了)我家住五樓= = 奇怪 為什麼我出去喊的時候沒有回我?



回到家之後ICE第一件事情是衝去上廁所(真的是非貓沙絕不尿尿的貓阿)
第二件事情就是跟AKI親熱去~ 任憑AKI啃他含他的頭弄他 他也不會大反抗 還發出咕嚕咕嚕的聲音 f(=.=)//
第三件事情就是去找他的同志愛人JORDEN(白色波斯公貓) 舔阿舔的, 但喬丹本身就是個漢子 回應了幾下就一樣冷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n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