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別人的BLOG裡看到再我們家後面大概五分鐘有一間釣蝦場
今天想說去試試看那邊如何,
去了之後環境還不錯 還算乾淨,先看看別人拉竿子的狀況 還OK

就開始用我的釣蝦組.............開釣囉!!!!!


狀況很好!!!一下竿沒多久就連續四隻,(因為我都用兩組鉤子,所以當我在解蝦子的時候,已經放了另外一組下水了!)
通常這個時候超忙的,因為我蝦子還沒解完,水裡面的浮標就已經沉下去了.....
(這時候就要接受別人羨慕以及忌妒的眼神了!!)

還OK啦 兩個小時12隻 蝦子不算很大隻,但是會咬,算在我的成績裡面還算OK!!
夠我今天的宵夜了~~~YA~

回家路上順便去買了些鹹酥雞,想說跟室友一起吃才夠吃....

精彩的來了....
加了鹽巴(伏筆)之後放烤箱,調15分鐘.(.........噹!!) 很清脆的聲音
開心的把蝦子呈盤
就是它就是它 看了真的很開心呢.......



很可口吧!!! (女兒都流口水了啦)

開動囉.......吃了第一隻 (不對勁) 再吃第二隻 (=.="")

不相信(心想說,鐵盤明明看起來是乾淨的阿 怎會有別的味道 很像之前烤過烤雞的味道 甜甜的>"<)

吃完......(無言.......)







欲哭無淚



我剛剛放的那包藍色包裝很像鹽的那一包....
外面寫著(細粒特砂)

媽的 ㄧ點都不提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n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