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好 決定幫AKI洗個涼涼的澡

因為外面大太陽 所以我不用太累吹很乾(因為黃金洗澡後吹乾是真的大工程)

想說可以帶下去跑一跑 給太陽曬一下就全乾了

開開心心帶下去 出電梯之後 AKI照慣例衝出去中庭

等我走到中庭門口的時候

前後不到十秒鐘的時間

我就聽到狗在尖叫哀號 然後看到有女主人拉著繩子在叫狗名

我當時以為是她的狗被AKI嚇到哀哀叫 因為AKI太樂天很愛跟別人玩 很愛去鬧別人的狗

殊不知快步走過去 竟然看到很可怕的畫面

隔壁鄰居的牛頭梗正咬著我女兒的鼻子~不放 不放ㄟ 是怎樣 媽的我超錯愕的

趕快衝過去扳開那張可惡的賤嘴 他主人也在扳...

雖然事後主人有來我家問候 但我還是絕得很不爽 不爽 極度不爽




醫生說: 這牛頭梗咬的? 呼 還好還好 你算幸運的 通常牛頭梗咬到 肉都是掉下來的 因為牛頭梗是凶獵犬

牛頭梗 你被我列入極壞的黑名單了 我恨死你了啦牛頭梗

現在看到女兒被咬花的鼻子 還腫起來 我就覺得心情很不好

美美的臉就莫名奇妙被沒教養的狗咬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n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