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 的一開始
對我意義重大 ...

出社會也三年了 在宏利也待了三年 累積了一些工作歷練

在最近這幾個月 也重新整理了一下腳步 想想接下來的去向

不管 在這個時間轉職是否真的很難 但是還是得抱著最大的希望去衝了

接下來希望能面試上我很想去的那間公司 現在先不說....



也要離開台中了 在台中三年...真的是對這裡又愛又恨 是很喜歡這個城市 但是總是讓我遇到怪咖
讓我對台中大大的扣分去....

但是我真的很愛台中的陽光...

接下來的計畫 就是要有工作 再來就是找房子了 找個地方把自己安頓下來
還是很感謝清家人

好想要佈置一個溫暖的窩... 睡個舒服的大床

新年新希望 .......

我要有成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n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