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個月了...

從老闆娘那邊接手下來也三個月了

雖然我只參與門板三個月 可是我瞭解他在這邊立足三年來的美麗...

一月份 是門板的最後一個月了..
在這個小小的咖啡廳裡 像個小家庭一樣的 聯繫的這幾個年輕人的情感

在我參與的這三個月 雖沒幫上什麼大忙 也是盡力在想idea 店裡的數字就讓阿清去煩惱
我能用到的人脈跟想法都盡量用上...
請朋友幫門板設計一個新的門板menu (是真的有兩扇門可以開的那種menu喔 很酷吧)
ICE雖然都在睡覺 但是客人很愛他的大眼睛 有一個大姊姊幾乎兩三天來找ICE
AKI雖然很愛吃 每次都龜在客人大腿旁邊要東西吃 但是也是扮演好小主人的角色
我 雖然只是來幫忙 但也是發揮我的親和力跟客人聊天 希望他們愛上門板的可愛

自製了好吃的辣雞翅 在派對那天相當受歡迎的被點光光...
運用了各種簡單的方式 把門板弄的漂漂亮亮的(感謝詹姆士大力幫忙) 迎接著12月的聖誕

元旦當天的隨性火鍋聚會 隨性到用超大鍋子吃火鍋

一個簡單的生日派對 激發了新的經營模式 結合藝文展覽
但是這個藝文攝影展 也將是最後一次美麗了......

無法再繼續不是我們真願意的 但是種種的數據
讓這幾個年輕人不得不把這門關上

我真的很不甘心 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在這裡實現

還沒有來過門板的人 來看門板最後一眼吧
在這個有年輕的夢想的門板

將在一月份 以最漂亮的姿態 跟大家暫別

miggie 昭哥 意涵 猴子 小邱 後來變熟的潘跟阿鈺 還有阡阡 我因為阿清的加入認識你們
台北的生活也因為你們而變得精彩...

Door closed... and Door will be open ...... some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n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