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樂阿 大家~

昨天在紅樓的表演還算OK啦 有獲得好評
還沒跳過這麼冷的跨年ㄟ 是因為穿的少吧 真佩服我的皮毛
上台前在旁邊STAND BY的時候 看到詹姆士給我穿大衣 還跟我說好暖喔 真是過份


但是前台的位置太小 我跟華麗跳雙人HOUSE的時候 互相卡到

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後來到家裡的時候也太晚了 整個累壞了 腳好酸

看到他們在打牌我也很想打 但是還是很想睡

結果一睡睡到隔天三點...



真是的 今天元旦浪費掉半天了啦 ...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n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