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甜蜜的一周




在辛苦的表演玩primo的show之後 疲憊的去牽車子
在打開置物箱的時候 就聽到兩週年快樂~~~~ ㄏㄏ 頓時疲憊完全拋到腦後..
雖然清晨空氣有點冰涼 但看著他的臉就有股很溫暖的感覺...

這時候的清晨真的很美 綠燈不走還停下來讓我看完卡片 真是的 顧不了旁邊就是計程車就給你一個kiss

吼 我以為隔天吃大餐的時候才要送的咩 害我沒帶在身上
我都沒安排到梗啦 >"<

不過隔天突然的跟清媽清妹一起吃亨記 也算是一種大餐了ㄟ
我還被自己的某一個不自覺的舉動嚇到

在進去火鍋店的時候
我不自覺得挽著清媽的手悄悄地跟他說 這裡的蝦子是我覺得最大隻的唷!(因為我們都很愛吃蝦)

這頓飯吃的真的很開心 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n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