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辦公室突然放了"明天會更好"這首歌....

好一個激勵阿

------------------------------------------------------------------------------------------
以下是題外話

每段愛情 在一開始的時候 都是想要位對方付出多一點
什麼樣的小細節都沒關係,都可以包容過,
甚至自己來都沒關係...

因為一開始兩個人的生活剛開始要融合,有各自的生活,都想給對方好的感覺,
可不想讓對方絕得自己很凹...

時間久了,似乎...在每一對戀人上都會發生

白君:因為他讓我在外面等他(他明明知道我不喜歡一個人在街頭傻傻的等),而且我還騎著他的車ㄟ,然後我們就在東區街頭大吵了一架!
我就問白君,他讓你等多久?
白君說:ㄟ ....一分鐘吧
我: =.=""

A君: 他以前都會幫我洗衣服 現在都懶的要死.....
B君: 他以前都會來接送我 現在都叫我坐公車.....
C君: 巴拉巴拉巴拉.........................

其實 都會遇到
時間一久 想的都是對方會為你做什麼,對方會為你付出什麼...

但 秉持著當初愛對方的心,你還有想到你要為了對方付出多一點嗎?
在彼此爭一口氣在輸贏的時候,誰又有本事先退一步為對方著想...

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nm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